ETtoday寵物雲

我的隊友在哪?他對窗邊「啊嗚~」 月月狼嚎給回應

▲男子用「啊嗚~」召喚月月好朋友。(圖/翻攝自影片/抖音app用戶「60839554」)

▲男子用「啊嗚~」召喚月月好朋友。(圖/翻攝自影片/抖音app用戶「60839554」,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朋友和朋友之間,是不是都會有個專屬於彼此的暗號呢?抖音app用戶「60839554」日前分享了一則有趣的影片,只見一名網友在自家窗邊對著鄰近樓房「啊嗚~」,5秒後對面樓好朋友也出現在窗口,給予相同的回應。

畫面中可以看見,一名網友站在自家的的窗台邊,向對面樓房長呼了一聲「凹嗚~」,沒想到在5秒之後,那窗口邊竟出現了一隻哈士奇,汪星人站起身後也仰頭長嘯一聲「狼嚎」,給了對面正在攝影的人類好朋友回應,讓他知道自己就在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用「啊嗚~」召喚月月好朋友。(圖/翻攝自影片/抖音app用戶「60839554」)

▲「兄弟,哥在這兒啊!」

這段有趣的人犬互動短片,也由知名粉專「紀由屋」轉載至臉書,看過的網友們都被可愛的月月好朋友給逗樂,紛紛寫下留言表示,「犬類品種:單身狗」、「單身狗的呼喊」、「人類:單身狗在哪裡?汪:這邊~」。

▼影片取自Facebook,較慢出現請稍等。

啊嗚嗚嗚嗚~~~ 更多有趣的帖子: http://kikyus.com/2018/03/post-on-180315.html 微博: 2259906485

紀由屋貼上了 2018年3月14日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月月哈士奇汪星人啊嗚狼嚎中國大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