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請你陪卡娃伊熊貓生活7天 超夢幻「屎缺」還不衝?

▲團團圓圓過13歲生日!(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團團圓圓進駐台北市立動物園時,掀起一股全民熱潮,現在你有機會前進四川近距離接觸熊貓!(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黑白相間又有光澤的皮毛,圓滾滾的身軀,可愛的熊貓一直是大人小孩們的最愛。當團團圓圓進駐台北市立動物園時,全台灣更掀起一股熊貓狂潮,不管風吹雨淋都有大批民眾排隊,等著一睹熊貓可愛的萌樣,好幾年過去,團團圓圓的人氣依舊高居不墜,儼然就是動物園的指標動物!

天貓業配。(圖/天貓提供)

▲可愛的熊貓香香,連向來溫和的日本人也凍末條了!(圖/翻攝自推特@TokyoZooNet_PR)

不僅台灣人愛熊貓,世界各地都不乏民眾爭看熊貓的新聞,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的熊貓寶寶「香香」,剛出生時每日限定2,000位民眾參觀,每次只能從觀察孔看1到2分鐘,即便有諸多限制,園方還是在短時間收到25萬份的參觀申請書,熊貓魅力可見一斑。但你有想過,有一天你可以與熊貓零距離接觸,甚至陪著牠們一起生活嗎?

▲嚼嚼嚼~箭竹好好吃~你要不也來一枝?( 影片/淘寶天貓提供)

以往要隔著厚厚玻璃,運氣不好還只能看到熊貓的屁股,現在正在四川等你陪伴牠們,淘寶天貓別出心裁推出「史上最爽屎缺」活動,要送一位幸運兒到四川擔任熊貓鏟屎官,陪著熊貓們一起生活、一起玩耍,近距離感受熊貓超人氣的魅力。

天貓業配。(圖/天貓提供)

▲想到熊貓就在眼前,不管了老闆我要請假!(圖/淘寶天貓提供)

或許有人會有疑惑,熊貓鏟屎官要做些甚麼呢?其實中國四川的大貓熊基地每年都會招募「熊貓鏟屎官」,內容包含打掃貓熊生活空間、學習製作窩窩頭,另外還有比較靜態的項目,像是行為觀察、參觀貓熊博物館還有排泄物的分析,就是將貓熊便便撥開,看看裡面有沒有異物,是零距離與熊貓接觸的夢幻職缺。

▲這是我的樹!! 一起玩嘛~ (影片/簡美旅行提供)

更過份的是淘寶天貓還祭出20萬台幣的高額酬勞,要讓熊貓鏟屎官盡情爽玩四川,超犯規的工作內容,叫人如何能忍!而且參加募集活動不限學經歷、年紀、性別,只要愛熊貓、夠創意,上傳無與倫比,又有滿滿熱情的自我推薦小短片,就有機會成為眾人稱羨的幸運兒,而且這次是台灣人限定,這麼多好消息,就算請假也要去,讓人真是讚嘆淘寶天貓、感恩淘寶天貓啊!

天貓業配。(圖/天貓提供)

▲小學生課本的逆襲逗趣插畫,史上最爽屎缺!(圖/淘寶天貓提供)

在四川的秀麗風景中,與超萌熊貓相伴7天,能抱走20萬台幣酬勞,這不是「史上最爽屎缺」是甚麼?還在抱怨沒有好缺嗎?現在快拿起手機、攝影機,上傳最有創意的募集影片,就有機會接受ETtoday專訪,前進四川看熊貓囉!

馬上報名►►►
快來四川找我玩耍►►►
立刻下載淘寶APP►►►

此非阿里巴巴正式員工職位招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