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員工愛用iPhone 雷軍大氣回「蘋果手機是世界最好」網讚爆

▲兩會,人大,習近平,王岐山,雷軍,小米,京東,劉強東。(圖/路透社)

▲小米創辦人雷軍對於旗下員工愛用iPhone一事,則大方回應不得不承認,目前蘋果手機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手機」。(圖/路透社)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是全球最大智慧手機市場,不過競爭也相當激烈,小米董事長雷軍更是自家產品的最佳代言人,不過旗下員工反而是果粉,不少人拿iPhone上班,而雷軍則表示,「不得不承認,目前蘋果手機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手機」,讓網友大讚「承認差距就會有進步」。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IDC統計指出,小米智慧型手機在2017年第4季市占率晉升第4名,而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每次發微博時都使用小米手機,包括小米MIX 2、紅米5Plus等,力挺自家產品,堪稱是小米最忠實的使用者,對於身邊員工使用不同廠牌則持開放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中國賈伯斯」之稱的雷軍先前曾接受《央視》訪問,被問及周遭朋友還是很多在用iPhone的看法,當時他指出,這是目前當地手機廠商需要努力的目標,必須正視「蘋果在世界上還是比較領先的」,承認差距後才能思考如何超越的問題。

▲▼小米旗艦店,小米。(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米旗艦店。(圖/記者張一中攝)

根據陸媒《IT之家》報導,近來有媒體爆料很多小米員工上班不愛用自家手機,反而使用iPhone,不過雷軍有風度地表示,「不得不承認,目前蘋果手機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手機」,就算哪天小米手機比iPhone更優秀,也不會限制員工個人喜好,非用自家手機不可。

另外,雷軍也強調,除了小米員工喜歡用iPhone,華為、OPPO、vivo等手機大廠也有這個現象,唯有國產手機真正變得強大之後,才能扭轉這個現象。從雷軍的說法可見他的氣度,引來網友聲援「雷軍不錯,承認差距就會有進步」、「賣火雞肉飯的也不一定每餐都要吃火雞肉飯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小米雷軍蘋果iPhone賈伯斯華為OPP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獵豹移動董事會調整:雷軍辭任董事長,CEO傅盛接任

獵豹移動董事會調整:雷軍辭任董事長,CEO傅盛接任

13日晚間,獵豹移動宣布一系列董事會人事變動,其中雷軍辭去公司董事長和董事職務,轉而由CEO傅盛接下董事長一職。

2018-03-15 14:08

小米最快年底進軍美國! 雷軍大讚:台灣人才夠豐富

小米最快年底進軍美國! 雷軍大讚:台灣人才夠豐富

小米科技董事長雷軍5日出席人大開幕時表示,小米有約3成供應夥伴為台灣廠商,台灣豐富的工程師、國際人才為兩岸合作帶來巨大潛力。他也感謝台灣用家支持小米的產品,近期也會陸續在台增開專賣店「小米之家」。另外,雷軍也公開表示,最快今年年底會進軍美國市場。

2018-03-06 13:06

廣設小米之家逆轉劣勢 雷軍:10季內要重回大陸第1!

廣設小米之家逆轉劣勢 雷軍:10季內要重回大陸第1!

小米手機董事長雷軍22日在微博上指出,小米去年一整年在國際間表現「極其出色」,在中國境內業務也上漲了57.6%,小米手機將在不久之後重返大陸手機市場王座。

2018-02-23 14:37

小米創辦人雷軍霸氣宣言:培養精兵、10個季度奪大陸第一名

小米創辦人雷軍霸氣宣言:培養精兵、10個季度奪大陸第一名

小米在 2017 年攻勢頻頻,透過線上線下整合,加上在新興市場的豐厚成果,終於繳出漂亮成績單,也為整個生態鏈上下帶來自信心。小米創辦人雷軍在 2017 年年會當中放話,2018 年要在 10 個季度之內成為中國第一,等同取代現在的華為、VIVO 等公司。

2018-02-08 12:42

中國十大經濟年度人物 雷軍、龔宇上榜「一半都是科技業」

中國十大經濟年度人物 雷軍、龔宇上榜「一半都是科技業」

中國大陸年度財經盛典「2017十大經濟年度人物」28日揭曉榜單,其中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愛奇藝創辦人龔宇,以及奇虎360創辦人周鴻禕都上榜,榜單中有一半的人都來自科技業,顯示中國大陸在科技上的實力不斷進步。

2018-01-30 12:24

IoT聯網設備超過8500萬 雷軍:小米物聯網穩居全球第一

IoT聯網設備超過8500萬 雷軍:小米物聯網穩居全球第一

小米首屆IoT(物聯網)開發者大會28日於北京舉辦,董事長雷軍表示,小米自2015年開始IoT戰略後,小米IoT平台聯網設備已超過了8500萬個,合作夥伴超過400家,已成為全球最大智慧硬體IoT平台。

2017-11-28 22:13

真的假的!小米9月份銷售破紀錄   30天賣出1000萬支手機

真的假的!小米9月份銷售破紀錄 30天賣出1000萬支手機

自己的新聞自己發,稍早小米創辦人雷軍在自己的微博上貼出一張照片,指出該公司在今年 9 月份已經出貨超過 1000 支智慧型手機,並表示:「這是小米歷史上第一次單月破千萬支!這意味著小米業務登上了一個新台階」。

2017-10-02 21:06

國三生李昕澤當CEO!創300人IT公司 狂言「30歲企業家太老」

國三生李昕澤當CEO!創300人IT公司 狂言「30歲企業家太老」

大陸首位00後CEO李昕澤一夕爆紅,年僅17歲就成立科技網路公司,迄今擁有300多人的企業,日前在一段影片中表示,「30、40歲老一輩企業家已老,不了解互聯網」,驚動小米創辦人雷軍在微博感嘆地說,「作為老老老一輩企業家,我個人覺得壓力山大!」

2017-09-06 15:27

小米手機6實機與亮銀版動眼看:走向小米味,也致敬了賈伯斯

小米手機6實機與亮銀版動眼看:走向小米味,也致敬了賈伯斯

小米科技在北京工業大學體育館正式發表新一代旗艦機皇 小米手機6,配備雙主鏡頭、四曲面機身、6GB RAM,共有亮藍色、亮白色、亮黑色三款,預計 4 月 28 日首發,「亮銀探索版」因無法量產而上市情報未定,取而代之的是黑金配色的「陶瓷尊享版」,不過現場都有展示,因此記者也全部體驗一輪,提供給讀者們參考。

2017-04-21 12:13

4月電價漲!經濟部2補助省荷包、最高拿50萬 12大QA一次看

4月電價漲!經濟部2補助省荷包、最高拿50萬 12大QA一次看

4月電價即將調漲,平均漲幅為11%,調整後整體平均電價為每度3.4518元,民生用戶調幅落在3%-10%,產業用電7%-25%,不少民眾及商家憂心衝擊荷包,經濟部今年度再度推出「住宅家電汰舊換新節能補助」及「商業服務業節能設備汰換補助」,住宅家電最高每台可補助3000元,商業服務業者最高可申請50萬元補助,《ETtoday新聞雲》記者整理12大QA供讀者參考。

2024-03-29 14:3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