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印尼警破獲安毒交易案!台籍毒蟲「2度拒捕」被擊斃

▲印尼查安非他命交易 再傳台男拒捕遭擊斃。(圖/翻攝自印尼kabar新聞)

▲台灣人又傳在印尼販毒被擊斃。(圖/翻攝自kaba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上任後宣誓要掃除毒品氾濫問題,對於毒品涉案者絕不心軟、「毒販的性命,一點都不重要!」印尼警方15日查獲一起安毒交易案時,其中有1位黃姓台籍嫌犯企圖逃跑,結果被緝毒人員直接開槍擊斃,黃男也是近期內第6位被印尼擊斃的毒品嫌疑犯。

綜合國際媒體報導,印尼國家緝毒局人員15日前往雅加達安佐爾(Ancol)碼頭,破獲一起安非他命毒品交易案,現場總共查獲了2大箱、共51.4公斤安毒以及大量現金,並且逮捕了2名印尼毒嫌及1名36歲台籍毒嫌黃中偉,黃男也因為試圖逃跑被緝毒人員開槍打中,送醫治療後仍傷重不治。

印尼國家緝毒局副局長阿爾曼(Arman Depari)表示,他們日前接獲了秘密情資後,立刻展開調查並且跟監3個月,最後順利在15日收網逮捕嫌犯,其中黃嫌在犯罪現場就曾經試圖逃跑,隨後在押解回緝毒局途中又再次逃跑,因此才被緝毒人員開槍射擊。

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2014年上任之後,宣誓要掃除印尼國內的毒品氾濫問題,對於毒品涉案者絕不心軟、拒絕關說,「毒販的性命,一點都不重要!」根據印尼官方統計,已有11名台人在印尼犯毒被判死刑;最近一年來也有6名台嫌在印尼緝毒時遭射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