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紅線破例!陳水扁幫兒陳致中站台 台中監獄准了

▲▼春節到!陳致中與陳水扁獻祝賀。(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與陳水扁。(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目前還在保外就醫階段的前總統陳水扁,近日為了兒子陳致中在高雄市議員選戰,申請出造勢晚會。這也是他保外就醫以來,首次「正面挑戰」不得參與政治活動的紅線,而中監也破例同意。

因為陳水扁還在保外就醫的階段,不得接觸政治活動,但近日為了兒子陳致中在高雄市議員選戰陷入苦戰,準備在17日挑戰紅線,出席造勢晚會,並向台中監獄提出申請。

陳水扁方面甚至預告,無論如何就是要幫兒子站台,且放話表示,已經準備好,就要回狗籠了。不過,台中監獄認為,這雖然屬於政治活動,但考量是父子關係,基於家庭倫理、所以准予讓他到場。

但是,台中監獄也要求,陳水扁必須遵守「四不」原則,分別是不上台、不演講、不接受採訪、不談及政治,時間上准許在場1.5個小時,且需要由主治醫師陪同,以及保外就醫的相關規定必須遵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