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AI雙鏡頭的紅米Note 5發表!確認近期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小米科技稍早在中國北京發表全新一代紅米Note 5,搭載高通S636行動平台,雖然沒有瀏海,但是背後的雙鏡頭排列卻與 iPhone X 非常相似,主打的正是時下流行的「AI雙攝」,限時預約價人民幣 1099,折合新台幣約 5,500 元,台灣確認會引進 4G LTE 版本,但不支援 2CA 載波聚合。

紅米Note 5 的背蓋外型酷似 iPhone X,可喜可賀的是該款手機還是金屬設計,規格與先前在印度發表的紅米Note 5 Pro相似,配備 5.99 吋 Full HD+ 螢幕,搭載高通 S636 行動平台,電池維持 4000mAh 高容量,為手機提供長續航力的特性,支援 QC3.0 快充、內建實體指紋辨識。

拍攝效能是紅米Note 5的主打,主鏡頭則是採用1200萬(光圈F1.9,感光具備高達 1.4μm 像素)+500萬(景深)畫素的雙主鏡頭配置,小米這次透過「Dual PD 雙核極速對焦」提升手機對焦與人臉偵測的速度,標榜 0.03 秒快速對焦,這可是以往高通S800 系列才有的拍攝效率,而且還可以透過所謂的 AI 人像模式模擬出非常美的淺景深人像拍攝效果,透過手機 ISP 晶片進行的 HDR 效果調整,可以讓照片即使是逆光,也能拍出很美的人像,小米在官網提供大量由該款手機主鏡頭拍出的照片,當中說明不管是室內暗處拍攝或者是逆光,都能拍出好看的人像與低光源效果。

該款手機的自拍鏡頭高達 1300 萬畫素,內建 HDR 跟人臉辨識解鎖功能,並且透過軟體調校,支援自拍人像模式,提供夢幻背景模式跟前置人像模式兩種選擇,而且還有「AI美肌」功能,可以在拍照之後,進行眼睛變大、瘦臉、去痘等處理。

上市情報方面,紅米Note 5即日起在中國地區開放預購,依照 RAM/ROM 的組合,共有 3GB/32GB、4GB/64GB、6GB/64GB 三種,售價分別為人民幣 1,099 元、1,399 元跟 1,699 元,折合新台幣 5500 元~8500 元之間,目前已經確認會引進台灣,實際上市版本未定,可以確定的是即將在台灣上市的版本不會有 NFC、也不支援 2CA 載波聚合,相關後續,《ETtoday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