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英霸》HGC全球冠軍賽亞太對決即日登場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暴雪英霸》HGC 全球冠軍賽-亞太對決今日登場,八支來自台港澳、韓國、中國的頂尖戰隊將競逐冠軍榮耀與10萬美元賽事總獎金!首場賽事將由台港澳菁英隊伍LM對上由韓國超級聯賽中脫穎而出的Tempest!激烈賽事不間斷,第一天賽事還有精采的中、韓大戰,賽事精彩可期,歡迎玩家購票親臨暴雪電競館或線上持續關注,感受熱血賽事!

▲台灣戰隊LM代表出賽,不過截稿前已確認輸給韓國隊。

為期三天的賽事將以雙淘汰制進行,除了過往全球玩家熟悉的知名戰隊外,此次也有首次在國際舞台亮相的戰隊,令人相當期待他們的表現。現場更邀請到10位國內外知名賽評主播,為玩家帶來即時、專業的賽事講評,並將以中、英、韓三語於全球同步直播,邀請全球粉絲一同感受這場國際電競賽事的盛況。

※《暴雪英霸》HGC亞太對決賽事資訊

• 賽事時間:
o 3 月 16 日 (五) 下午 1 時至晚上 11 時
o 3 月 17 日 (六) 下午 1 時至晚上 11 時
o 3 月 18 日 (日) 下午 1 時至晚上 11 時
• 賽事地點:暴雪台北電競館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12樓)
• 賽事購票方式:KKTIX購票網站
• 票價:NT$200元並加贈隨機《暴雪英霸》好禮,售完為止



 

關鍵字:暴雪英霸亞太對決全球冠軍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