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著鼻子真的喝不出來?《鳳梨不累》今晚挑戰怪奇汽水大開箱

20180316鳳梨不累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ETtoday》製播,知名實況主解婕翎與代班主播黃靖倫所主持的實況節目《鳳梨不累 Online Play》將於今(3/16)日晚間9時播出,今晚將挑戰味蕾,開箱各種怪奇汽水。

今晚將邀請到Ryo.盛夏微涼與可可酒精來到節目上,將嘗試15罐來自國外,各種口味的汽水,像是近期很紅的日本櫻花可樂、蜜餞口味汽水、白色可樂、藍色百事可樂等等。除此之外也將檢證網路上流傳的都市傳說「人失去了鼻子就會分不出味道!」,讓來賓捏著鼻子來喝可樂、雪碧、芬達。如果猜不出來將受到懲罰,將用用碳酸飲料機打氣製作全新飲品。

精彩的節目就在今(2/9)日晚間9時播出,無論是喜歡遊戲的玩家或是喜歡主持人與來賓的觀眾都敬請鎖定今晚的《鳳梨不累 Online Play》。
 

關鍵字:鳳梨不累可可酒精Ry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