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自拍神器CASIO EX-TR80限時抽 好想要啊!一秒變網美

Casio TR80 自拍神器在台上市。(圖/業者提供)

《ETtoday新聞雲》App要送出最夯自拍神器CASIO EX-TR80啦!(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地表最夯自拍神器CASIO EX-TR80送給你!「江湖在走,TR要走」網美必備的自拍神器94狂,無論你是正在往網美之路邁進的網紅,還是想擁有夢幻女神肌的女孩,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動手刮刮樂,就有機會抽中女神製造機的CASIO EX-TR80,想當零死角女神的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為了讓更多雲友感受花季的美好,《ETtoday新聞雲》App於3/8~4/4舉辦了「花季~浪漫出走」活動,而且玩法很簡單,只要每天上《ETtoday新聞雲》App上看新聞,不定時右上角出現各種櫻花小物,每天集滿30個櫻花小物即可獲得日日抽咖啡機會。隨著櫻花小物出現的花季刮刮卡,每天可刮30張,週週可以獲得機票、相機、拍立得等抽獎機會。

►點我下載APP!抽最夯的自拍神器CASIO EX-TR80

▲▼  「花季~浪漫出走」APP           。(圖/資料照)

在刮刮卡上動手刮一刮,即有機會獲得特定獎項的抽獎資格。每天最多可刮30張,刮越多就有越多機會獲得週週抽獎品,包含日本東京雙人來回機票、CASIO EX-TR80、GoPro HERO 6 Black全方位攝影機、NORNS熊本熊MINI8拍立得相機套組、星巴克櫻花季限定杯等。

其中,這週就是要送出地表最夯自拍神器CASIO EX-TR80!全新的自拍神器 EX-TR80,較前代 TR-70相比可說有著不少改變,雖然核心拍攝規格沒什麼不同,但外型設計更為時尚,且LED補光燈增加為兩顆,補光效果更好之餘,主打的美顏功能也進化至6種,並有一鍵動畫等趣味規格。

►點我下載APP!抽最夯的自拍神器CASIO EX-TR80

Casio TR80 自拍神器在台上市。(圖/業者提供)

這個春天就是要充滿慵懶的氣息,給生活多點呼吸,而且每天打開《ETtoday新聞雲》App,還有機會飛到日本賞花,再用地表最夯自拍神器CASIO EX-TR80爽拍美照。現在還在等什麼?還不趕快相揪三五好友,一起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試試手氣!

►點我下載APP!抽最夯的自拍神器CASIO EX-TR80

花季贈品清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