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到鑽戒!Uber統計奇葩遺失物:周末喝茫最常忘東西

▲Uber回歸台灣,新版APP體驗。(圖/記者賴文萱攝)

▲Uber統計最常見的遺失物。(圖/示意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許多人應該都有在車上掉東西的經驗,也有很多天兵下車時會忘記帶走重要的物品,像是錢包和手機。共乘公司「優步」(Uber)在15日發布了「2017年遺失物品」的統計調查,結果相當有趣,最多人掉東西的時間是周末,另外也有人掉過一片Pizza或離婚證書。

根據Uber的這項調查,一周內乘客最容易掉東西的日子就是禮拜天,而第二名是禮拜六,顯示大家在周末時比較放鬆,自然也就變得健忘,另外,最常見的遺失物前三名不意外地就是手機、錢包和鑰匙,其他常見的還有衣服、耳機和包包等等,而在要去上班的星期一,最多人會把眼睛掉在Uber車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顧客最容易掉東西的時間是晚上11點到凌晨1點,很明顯是許多人吃完晚餐聚會,也許有喝酒,回家的路上太放鬆就忘了。統計中也列出許多掉在Uber上的奇怪物品,例如漢堡王員工的鴨舌帽、離婚證書、結婚證書、一片Pizza、星際大戰(Star Wars)的百科全書、簽名CD、坐牢男友寄來的信等等,甚至還有1.3克拉的鑽戒。

而在美國遺失物最多的城市為,賓州督柏(DuBois)、喬治亞州雅典市(Athens)以及奧克拉荷馬州史斯蒂爾沃特(Stillwater)。這個調查計畫的領導者布朗(Greg Brown)提到,觀察乘客掉的物品是很有趣的現象,大家最常掉的東西都差不多,像是手機或錢包,但卻有像是鑽戒或百科全書這種特別的遺失物,顯示了Uber的乘客充滿了多樣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