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救世旗艦HTC U12+外觀與規格曝光!採前後雙鏡頭

▲傳聞這是 HTC U12+ 的實際模樣,預計配備四鏡頭。(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傳聞宏達電預計將於 4 月發表的新一代旗艦機,將會跳過 HTC U12 的名稱,直接命名為 HTC U12+,而現在推特爆料王Evan Blass 在 VentureBeat 的一篇文章當中,爆出 HTC U12+ 疑似官方照片的樣子,預計配置前後雙鏡頭。

先前有消息傳出HTC U12 將會有 HTC U12 跟 HTC U12+ 兩種版本,並且預計在 4 月份亮相,現在有更準確的消息指出,宏達電今年只會有一款旗艦機,名稱將跳過 U12,以『HTC U12+』為名發表,並努力在 4 月下旬上市,力拼第二季的好成績。

VentureBeat 主編 Evan Blass 在最新文章當中指出 HTC U12+ 在宏達電的內部產品開發代號為 Imagine,與先前相關傳出的 HTC U12 開發代號相符,兩者訊息比對其來,或許宏達電今年上半年確實只會有一款旗艦機,名稱就叫 HTC U12+。

來自另一位推特爆料王 @LlabTooFeR 曝光的資訊指出,該款手機預計配備 5.99 吋WQHD+(解析度2880 x 1620pixels) 解析度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最高規格為採用 6GB RAM、128GB ROM,機身配備 1200 萬畫素+1600 萬畫素的雙主相機。

Evan Blass 直接給出雙鏡頭的拍攝參數,前鏡頭 800 萬畫素+800 萬畫素的拍攝組合,預期比 HTC U11 Eyes 所提供的 500 萬畫素+500 萬畫素的拍攝組合還要更上一層樓,依照先前的初步測試,另外一顆輔助鏡頭著重在記錄景深跟拍攝場景,不過 HTC  U12+ 實際狀況為何,要等實際產品亮相才會知道,至於電池容量沒意外的話,應該還是 3420mAh,以這次曝光的圖片來看,算是合理。

▲HTC U11 EYEs是 HTC 旗下首款提供雙自拍鏡頭設計的智慧型手機,拍攝組合為 500 萬畫素+500 萬畫素,HTC U12+ 可望提供更進階的雙800萬畫素拍攝組合。(圖/記者洪聖壹攝)

其他功能方面,HTC U12 將提供 IP68 防水防塵效能,機身內將採用所謂 Edge Sense 2.0 的邊框觸控介面,搭載 Android 8.0 操作系統與 HTC Sense 10 使用介面,前鏡頭支援臉部解鎖功能。至於該款手機還會提供什麼樣讓人感到眼睛為之一亮的全新功能,《ETtoday新聞雲》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資料來源:VentureBea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