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男女飛機廁所「激戰」太大聲 全機乘客歡呼鼓掌

性愛,性生活,SEX,做愛,嘿咻(圖/達志/示意圖)

▲在飛機廁所裡做愛的男女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圖/達志/示意圖)

際中心/綜合報導

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日前一架從英國蓋威克機場(Gatwick),飛往墨西哥坎昆(Cancun)的班機上,聽到一對年約20歲左右的男女在廁所做愛,兩人呻吟聲非常大聲,導致空姐必須敲門「拜託兩人出來」。不過,旅客們似乎很佩服這對男女的舉動,在兩人出場後,給予「英雄式的歡呼」,迎接兩人。

據《太陽報》報導,這趟旅程長達11小時,但是這對男女卻占用了機上的廁所,乘客因而無法使用。一名坐在女主角旁邊的乘客表示,他覺得兩人完全不認識,只是因為男主角坐在離女主角一個走道的位置,加上男方沒有同行者,兩人可能「看對眼」就進了廁所。

▼影片取自Aviation Hub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乘客表示,「我們都知道他們在裡面幹嘛啊,因為女生的聲音有夠大、叫得很瘋狂。」機組人員在得知消息後,出動了3位空服員上前處理,男主角才走出廁所。據了解,一名空姐對著男主角說,「你要因為口交而害了自己的假期嗎?」

據悉,女主角從廁所走回座位時,乘客都一片歡呼,但當她回到座位後,又涉嫌毆打旁邊的同行女子,所以被懷疑是因為喝醉,才做出種種脫序行為。

當兩人回到座位後,空姐也安排男主角換至其他位置,隨後乘客更以「英雄式」的歡呼對男主角鼓掌歡呼。女主角則在抵達墨西哥坎昆後,因涉嫌打人被墨國警方帶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