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青島啤酒攜手阿里零售通 擁抱新零售擴大線下市場

▲▼青島啤酒             。(圖/翻攝自青島啤酒官網)

▲青島啤酒 。(圖/翻攝自青島啤酒官網)

《青島》青島啤酒攜手阿里零售通全面擁抱新零售

青島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與阿里巴巴零售通在青島啤酒博物館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青島啤酒將攜經銷商整體接入零售通平台,利用阿里巴巴零售通的技術優勢,建立數據化的管理系統,提升品牌下沉效率,進一步擴大在線下零售小店的市場份額。(中新網)

《北京》蟻視AR眼鏡MIX將在GDC上展出

蟻視通過自己的官方微信公號裡釋放出自己新的產品展出計劃——將在2018年美國GDC上展示自己的首款AR眼鏡蟻視MIX ,同時透漏MIX的Kickstarter眾籌將於4月開啟。(中新網)

《廣西》今年首兩月廣西對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進出口高速增長

南寧海關15日發布統計數據顯示,2018年1月至2月,廣西外貿進出口568億元人民幣,比去年同期增長26.3% 。其中,對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進出口309億元,增長37%。(中新網)

《吉林》吉林延邊發現40多隻野生紫貂

吉林省林業廳指出,近日在吉林省八家子林業局轄區內的吉林延邊仙峰國家森林公園內,出現了40多只紫貂。專家根據紫貂活動足跡判斷,種群正在不斷擴散。(中新網)

▼野生紫貂非常機警,每走幾步都要停下來觀察周圍情況 。(圖/翻攝自中新網)

▲▼野生紫貂非常機警,每走幾步都要停下來觀察周圍情況             。(圖/翻攝自中新網)

《北京》中國銀行業金融機構營業網點達22.87萬個

中國銀行業協會15日發布的《2017年中國銀行業服務報告》顯示,截至2017年末,全國銀行業金融機構營業網點總數達到22.87萬個,其中新增營業網點800多個。與2016年3800多個新增營業網點相比,增量大幅減少。(新華網)

《甘肅》甘肅推廣糧食綜合栽培技術

肅省政府辦公廳披露,2018年全省糧食種植面積穩定在4100萬畝以上,全省糧食總產量穩定在1000萬噸以上。推廣玉米全膜雙壟溝播、馬鈴薯黑色全膜壟作側播、小麥寬幅勻播等糧食綜合栽培技術,提高糧食單產水平,實現藏糧於技。(中新網)

《北京》魔方元科技全球首款AI看球機器人亮相北京

體育人工智能企業魔方元科技在北京舉辦了「機器人陪你看世界杯」為主題的產品溝通分享會,首度向外界公佈了其自主研發的產品AI球多元應用平台,引起了現場的政府領導及業內人士的深度關注和熱議。作為全球首款人工智能足球語音聊天機器人,AI球的誕生為球迷帶來了全新的觀賽體驗,開啟了人工智能與球迷互動的新時代。(中新網)

《澳門》港珠澳大橋珠澳人工島澳門口岸正式交付澳門使用

港珠澳大橋澳門口岸管理區自3月15日零時起正式交付澳門特別行政區使用,並依照澳門特別行政區法律實施管轄。交付儀式後,澳門海關、治安警察局、消防局、司法警察局、衛生局及交通事務局隨即派員進駐,執法部門實時肩負起口岸管理區的邊防及治安任務。(中新網)

港珠澳大橋澳門口 。(圖/翻攝自中新網)

▲▼港珠澳大橋澳門口             。(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