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隊友打麻將太吵!警上門抓逃8年通緝犯 男躺沙發:我不識字

▲▼麻將、麻將桌、打麻將、搓牌、三缺一、賭博、博奕。(圖/記者錢玉紘攝)

▲民宅打麻將太吵,遭民眾檢舉。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記者錢玉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第一警分局民權所11日接到民眾檢舉,西區模範街一間民宅晚間11點多打麻將太吵,員警上前一看,發現有4人正在打麻將,一名62歲的林姓男子躺在沙發休息,但見到警方非常緊張,還不願意給名字和身分證字號,員警一查發現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訊後被依照通緝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當時接獲民眾檢舉,模範街一處民宅晚間11點多打麻將聲實在太大聲,員警前往進屋了解,發現正有4名男子在打麻將,一名林姓男子則是躺在沙發上休息,林姓男子見到警方上門先躲到2樓廁所,之後被請下來後就開始裝酒醉,請他報上姓名、出生年月日和身分證字號又不配合。

林姓男子神情慌張說,「你們要處罰我!我為什麼要給你名字!我不識字啊!」員警一開始說明只是例行紀錄,不會有處罰,但查覺他態度實在有異,一查之後原來他犯下過失傷害致死罪嫌,2010年遭判刑3年6個月,同年12月遭彰化地檢署發布通緝,這次因為朋友們打麻將太吵,引起警方上門,查出通緝身分,訊問之後只能乖乖被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