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爬馬路險遭砂石車輾壓 行車紀錄器畫面嚇壞283萬人

嬰兒爬馬路險遭砂石車輾壓 行車紀錄器畫面嚇壞283萬人。(圖/翻攝自Phuc Truong的臉書)

▲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到,嬰兒爬在馬路上的驚險畫面。(圖/翻攝自Phuc Truong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一名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到,在車子高速行駛的馬路上竟然出現一名嬰兒,幸好他有即時注意到緊急剎車,嚇得他冒出一身冷汗,當時附近還有一台大型砂石車,幸好司機也臨時停下才沒有造成慘案。正當熱心路人下車想要幫忙時,孩子的媽才出現抱走了嬰兒。

網友Phuc Truong 13日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影片,該名駕駛行經廣寧省一處馬路上時,突然看到一名嬰兒在路中央爬行,嚇得他趕緊猛踩剎車,一旁的砂石車也停在嬰兒前不敢妄動,小嬰兒完全沒有察覺到危險,仍然緩緩在馬路上爬著。

2名駕駛趕緊下車想要幫忙,突然從對面馬路衝出了一名女子,她慌張地抱起了嬰兒,看起來似乎就是孩子的母親。這支影片上傳3天便獲得超過283萬網友觀看,許多人看完後表示,「嚇出一身冷汗」、「還好寶寶沒事」,也有許多人責備失責的母親,「媽媽到底在幹嘛?」「真是有夠不負責任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