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警跨縣百里尋車 追回菜販生財器具

員警在百公里外的花蓮縣吉安鄉慈濟醫院後方產業道路草叢內,找到失竊自小貨車。恐跡證流失,立即於現場採證,使犯嫌百口莫辯。(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台東員警在百公里外的花蓮縣吉安鄉慈濟醫院後方產業道路草叢內,找到失竊自小貨車,並於現場採證。(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鹿野鄉瑞豐村於日前有部自小貨車失竊,失主報案後,偵查隊警員梁瑞屏調閱沿線監視錄影影像發現,該部失竊車輛後方跟著一部租賃車,遂以車追人請其到案說明,但嫌疑人閃爍其詞不願供出藏車地點,梁員不放棄「百里跨縣尋車」,前後往返花蓮三次,最終在花蓮慈濟醫院後方產業道路找到,經通知菜販失主領車,除一再感謝警方尋回他的生財器具外,並開心的說「偶可以開市了啦」!

「警察先生,我的自小貨車被偷了」,瑞源派出所值班警員黃英博日前受理一起自小貨車竊盜案,偵查隊警員梁瑞屏與隊內同仁到場採證後,調閱沿線監視錄影畫面層層過濾發現,有部租賃車一路緊隨在該部失竊自小貨車後方,遂前往租賃公司「以車追人」,並通知租車人到案說明。

員警在百公里外的花蓮縣吉安鄉慈濟醫院後方產業道路草叢內,找到失竊自小貨車。恐跡證流失,立即於現場採證,使犯嫌百口莫辯。(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

到案後該民一直閃爍其詞,經警方突破心防後坦承竊車,但對於藏車地點一直堅不吐實,但梁瑞屏不因此而放棄,反而更堅定找車的決心,前後往返花蓮三次,慢慢建立起竊嫌「行車軌跡」,最終在離失竊地點百公里外的花蓮縣吉安鄉慈濟醫院後方產業道路草叢內,找到該部失竊自小貨車。

梁瑞屏恐跡證流失,立即於現場採證,使犯嫌百口莫辯,並持續追查有無涉及其他案件!警方隨後通知菜販失主領車,車主於電話中難掩失而復得的雀躍心情,直向警方道謝,並說「偶可以開市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