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男子坐懸空欄杆滑手機 摔下8公尺高台慘死

▲▼男子游九華山,滑手機入迷意外摔死。(圖/翻攝看看新聞)

▲男子遊九華山,坐欄杆上滑手機入迷意外摔死。(圖/翻攝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安徽省之名風景區九華山,13日上午發生一起駭人的墜落意外。一名20多歲男子陪父親上山,爬樓梯途中覺得疲憊,便坐高度僅到腰部的欄杆上休息滑手機,背後懸空。男子疑似玩手機一時入迷,不慎從8公尺的高度摔落,當場死亡,也嚇壞了在場遊客。

《看看新聞》報導,該名男子是安徽廬江人,13日當天陪父親上九華山還願,爬到肉身寶殿附近時,男子當時有些疲憊,便坐在欄杆上休息,但他可能因為玩手機入迷,忘了背後完全懸空,直接摔落99級台階中段死亡。畫面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從影片中可見,男子墜落後,沿著陡峭的階梯往下滾,現場血跡斑斑,2位遊客原本倚靠在台階旁欄杆休息,見男子突然摔落嚇了一大跳,連忙往後跑開。隨後另一名男子焦急的衝到死者身邊查看,疑似是死者父親。目前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