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恐怖幼兒園狂虐!再爆戴面具嚇小孩 童哭慘:學校有鬼

▲ 台南市永康私立幼兒園前年陸續傳出幼童受虐事件,市議員林燕祝強烈抨擊教育局和社會局等主管單漠視放任,導致更多幼兒無辜受害,要求在1個月內對違規私幼做出處理,還給受害者公道。 (圖/林燕祝提供)

▲ 台南市永康私立幼兒園前年陸續傳出幼童受虐事件,議員林燕祝抨擊教育局和社會局漠視放任,導致更多幼兒無辜受害。 (圖/林燕祝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永康私立幼兒園年前陸續傳出幼童受虐事件,學生家長群往溝通,遭業者自誇和教育局長「交情好」,反嗆影響園譽,一付膽大妄為,市議員林燕祝13日強烈抨擊教育局和社會局等主管單漠視放任,導致更多幼兒無辜受害,要求在1個月內對違規私幼做出處理,還給受害者公道。

▲台南市永康私立幼兒園年前陸續傳出幼童受虐事件,幼兒受到驚嚇的畫面。(圖/林燕祝提供)

▲台南市永康私立幼兒園年前陸續傳出幼童受虐事件,幼兒受到驚嚇的畫面。(圖/林燕祝提供)

多名幼兒家長13日在市議會召開記者會上泣訴,指控施暴方式除粗暴動作拉扯幼童手腳,有的還遭到過肩摔、關廁所、棉被蓋頭等不當管教,甚至戴假面具、蜘蛛驚嚇幼童等不一而足,劉姓媽媽談及小孩被關在房間3小時之久,也不給水喝,幼兒身心嚴重受創,陳童即因此造成腦震盪,園方對此不但毫無歉意,拒絕提供監視畫面,還自以連鎖機構有5家,和市府主管單位關係佳,要家長知難而退。不忍心肝寶貝受虐,有身孕的劉婦為此流產,對台南教育徹底失望下,選擇搬離台南。

除了幼教人員行徑粗暴外,衛生習慣同樣遭到詬病,幼教員剪指甲後未洗手,捏饅頭餵食幼兒,提供過期的養樂多、腐爛水果、強灌牛奶等,食品安全堪虞;招生情形則有超收,透過切割成二班方式規避,實際上是同一助理教保員帶班,「五星級」收費標準「無心級」幼教品質。

陳姓、鄭姓媽媽事情曝光迄今,業者依舊故我,市府主管單位到底在那裡,索取資料也被刻意敷衍,叫人難以接受。氣憤地責問與會官員未能將心比心,於心何忍。

林燕祝指出,台南市補助私幼經費高達11億元,今年再追加4億元,結果居然呈現此種品質,教育局聲稱每年稽查200多家幼兒機構根本未落實,否則及時即依法要求業者改善,應不致使問題延續2年以上,事件曝光後仍粉飾太平,拖延處理時機,明顯有行政怠惰之責。

林燕祝另要求教育局、社會局、工務局、警察局、衛生局及消防局等相關單位,各自對職掌業務進行稽核,限期做好改善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