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4月開趴狂歡! 20組DJ齊聚墾丁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台灣派對「夏都春宴 Spring Break on the Beach」年年吸引大批年輕樂迷及派對子民朝聖,今年將於4月6、7日狂嗨登場,主辦邀來歐洲派對盛地伊比薩(Ibiza)知名的駐場DJ演出,以及眾多國內外出名DJ帶來多重音樂曲風,從白天到夜晚熱情不間斷,讓參與者能夠體驗本土與國際音樂元素,一連兩天在墾丁狂歡!

▲▼夏都春宴。(圖/on the beach提供)

▲▼夏都春宴4月在墾丁登場。(圖/on the beach提供)

▲▼夏都春宴4月在墾丁登場。(圖/on the beach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都春宴 Spring Break on the Beach」將海灘假期元素完美濃縮在兩天內,精心規劃20組、由多位外國籍及台灣北中南三地區的知名DJ音樂人齊聚一堂,不只有曲風帶有前衛狂野吉普賽精神的DJ B Jones,還有2009年曾獲ICRT評選為「最佳Local DJ」的Matthew,以及2011年被Breakspoll DJ大獎提名「世界最佳碎拍DJ」英國DJ Chamber,勢必讓台灣樂迷嗨翻整晚,派對門票目前正在KKTIX網站熱賣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