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洗完牙眼睛睜不開⋯醫院騙過敏 炎亞綸發怒逼問才說實情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炎亞綸愛犬狗年犯太歲!他日前帶狗狗去洗牙,沒想到被傷到眼睛,店家還騙他說只是過敏,他一直點眼藥,狀況卻不見好轉,逼問才知道實情,「還說是之前的傷!我真的很生氣!」最後他跟店家要求退費,他將錢捐給慈善團體。

▲炎亞綸愛犬洗牙被傷到眼睛。(圖/記者裴璐攝)

炎亞綸愛犬最近犯太歲。(圖/記者裴璐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提到狗狗回家後,一隻眼睛一直處在半張開的狀態,而且一直有分泌物,也不是眼淚,「通常過敏一天就會好,我很擔心就問醫院到底發生什麼事,他們才說是洗牙的過程,不小心弄到眼睛!」氣到他差點又將事情PO上臉書。

▲炎亞綸愛犬洗牙被傷到眼睛。(圖/記者裴璐攝)

炎亞綸愛犬眼睛睜不開。(圖/記者裴璐攝)

除了眼睛受傷外,愛犬洗完澡炎亞綸去接時,老闆娘跟他說狗狗左後腳後面有些傷口,已經幫忙上好藥了,但是帶回家後,狗狗一直不敢動,他只要輕輕抱,愛犬就會該該叫,「洗個澡怎麼都會出事!而且還是我常去的店,我蠻信任那位老闆娘,所以我就在想要不要帶牠去拜拜!狗年犯太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