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出手上億藍寶堅尼? 全球僅9台「開上紅勘」網暴動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周董」周杰倫14日在香港為「地表最強2」演唱會進行彩排,他晚間在IG po出與超跑合照,寫下「這車如果開上紅磡舞台應該很屌」,後又搞笑說「算了我還是好好唱歌好了」,據悉該輛藍寶堅尼Veneno(毒藥)要價上億台幣,大批網友以為身價50億的周董又購入最新愛車,不過杰威爾對此回應,這台並非他的車,周董只買過該輛「模型車」。

▲▼周杰倫po出世界貴跑車             。(圖/翻攝IG)

▲周杰倫po出世界貴跑車合照 。(圖/翻攝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外傳身價50億,目前擁有千萬的黑色蝙蝠車、市價百萬的賓士古董車及一台義大利超跑,總計至少擁有20輛名車,總值超過5億元。他14日在IG PO一張與藍寶間尼跑車合照,打趣表示:「這車如果開上紅磡舞台應該很屌」,不過後又打消念頭,讓大批網友笑翻。

不少網友看到周董合照,以為他出手購入這台世界最貴,全球僅9輛、市價上億的頂級跑車,大量車迷瞬間暴動,直喊:「屌爆了」、「超帥」、「哎呦不錯」,不過對此杰威爾音樂表示,「不是他的車,他買過這個玩具模型車,看到『本尊』就很興奮地合照,拍照過癮一下,現在他都開family car。」否認天王的「新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