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跟宥勝合作三立新戲 連俞涵:認真在為角色做準備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連俞涵被爆將與宥勝主演三立《一千個晚安》,傳近期就開拍。對此,連俞涵沒把話說死,透露接下來有些工作,直率地說:「但是礙於保密條款,有些還不能說。」談到宥勝,連俞涵笑說,之前看過他主持的《冒險王》,覺得兩人應該交流關於大自然的話題。

▲▼連俞涵出席 pandora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連俞涵今年將出書,也依照自己步調接戲。(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俞涵、鍾瑶 及魏如萱出席 pandora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連俞涵、魏如萱及鍾瑶出席PANDORA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連俞涵14日出席PANDORA活動,她說礙於保密條款,新戲計劃還不能透露,「我就是認真在為角色做準備,其他我不太知道,也沒有去Google」。她最近正在準備出新書,今年將陸續推出作品。

▲▼連俞涵出席 pandora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連俞涵對宥勝印象就是《冒險王》,兩人正好都喜歡戶外、大自然。(圖/記者張一中攝)

被問到對宥勝的印象,她笑說,「我很期待跟沒有合作過的人合作。」她對宥勝的印象就是《冒險王》,上山下海,她自己私下也很愛大自然、爬山,興趣頗相似,笑說:「喜歡大自然的朋友,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宥勝多年沒推出電視劇作品,爆出他將強勢回歸三立,主演的正是拿到輔導金的三立新劇《一千個晚安》,傳三立是以高價說服宥勝回鍋演出,對此,宥勝經紀人回應《ETtoday星光雲》,笑說:「我們價格很親和耶,現在環境那麼不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