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空窗2年 交往1年把愛藏朋友堆裡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炎亞綸鮮少聊到感情,他提到自己單身兩年了,對方是圈外人,目前還是朋友,可以一起吃飯看電影,不過都是跟一群朋友一起,「在一起1年,我蠻能夠跟分手的人做朋友。」至於分手原因,他解釋是因為沒有太多熱情。

▲炎亞綸空窗2年。(圖/華研)

炎亞綸空窗2年。(圖/華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經歷了一段自我懷疑階段,「自我懷疑的時候,沒有辦法專心在別人身上!」不過他強調兩人還是朋友,更開玩笑自己是做口碑的,至於怎麼都沒有發現,他開玩笑提到因為都把對方藏到大陸,說完後大笑,「喂~自己亂講,我是說我在那裡工作,不是兩個人一起去。」

炎亞綸久違再發新EP《最想去的地方》,他提到兩三年來一直懷疑自己,很多事情他不知道該說不該說,又很想要改變一些現狀,他語重心長說道:「我覺得那是我在這個圈子的一個責任,但我看其他人都沒在管,我就有所懷疑,會變得很有壓力,不知道該用什麼面貌面對大家,而且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很雜亂。」不過經過一段休息時間,他已經找到了方法,現在可以透過歌曲用全新的面貌和粉絲說說心裡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