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轉頭啾下去!認「在一起❤」 鍾瑶甜笑:有一點嚇到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鍾瑶、小樂(吳思賢)爆出「假戲真作」,接受雜誌直播時2人嘴對嘴KISS,當時大方招認:「在戲外也在一起啦!」對此,鍾瑶首度出面說明,突如其來一吻,有嚇到嗎?她笑說:「有一點點!」

▲▼鍾瑶 出席 pandora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鍾瑶優雅出席珠寶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雙方都愛開玩笑,外界實在搞不清兩人「在一起」說法是真是假,鍾瑶14日出席PANDORA活動,她說:「就是開玩笑啦!」親吻則是「應觀眾要求」。她說與小樂確實培養很好默契,甚至「好到像家人」,她覺得「確實有助於我進入角色。」

▲▼小樂在直播中無預警親吻鍾瑶。(圖/翻攝自Beauty美人圈臉書)

小樂在直播中無預警親吻鍾瑶。(圖/翻攝自Beauty美人圈臉書)

▲獨家/小樂電影院約會鍾瑶。(圖/翻攝小樂臉書、讀者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獨家/小樂鍾瑶日前在電影院約會。(圖/翻攝小樂臉書、讀者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最近《姊的時代》吻出1.44好收視,鍾瑶笑說,接下來還有更厲害的,有可能是床戲嗎?她笑說:「就是狂灑糖囉!你想得到的,都可能發生。」

▲▼鍾瑶 出席 pandora活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鍾瑶與小樂互動自然,覺得也有助戲劇演出。(圖/記者張一中攝)

日前《ETtoday星光雲》獨家披露兩人私下看電影約會,自然輕扶手臂,互動簡直是熱戀Ing。鍾瑶說,平常在劇組打打鬧鬧,「很習慣肢體的接觸了。」但她說自己目前真的沒對象,情人節也是工作過,生活中暫時沒有感情這塊。

提到印象最深刻的情人節,鍾瑶說,幾年前在法國,男友帶她一整天到處玩,「去了很多沒去過的地方,有點冒險的感覺,對我來說,這是我收過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她也念力祝福,天下所有要告白男女都成功,情人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