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到愛滋男崩潰! 劉樂妍「我都看到了」疑洩內幕PO完秒刪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近日陸網瘋傳一支影片,內容是名裸身抱著白色毛巾的女子,蹲在地上,詢問男伴是否真有罹患愛滋,對方答「有」,女子當場崩潰。這支短片在兩岸掀起極高討論,女星劉樂妍14日,語出驚人在微博寫下,疑似知道內情的留言,並轉發影片,也被懷疑,似乎認識影片中的女主角。

▲劉樂妍2016年起,轉往大陸發展。(圖/翻攝自秒拍)

▲劉樂妍2016年起,轉往大陸發展。(圖/翻攝自秒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間軸得從2016年說起,劉樂妍當時轉往大陸發展,自爆遭到一名叫「田小山」的製片人要求「潛規則」。她成功逃過一劫,並供稱現場還有另一名山東女星,「疑似」險遭性侵。沒想到,她事發後將事情抖出來,該女星想息事寧人,竟要求她撤文,否則不排除提告。

▲▼劉樂妍轉發裸女戰愛滋男崩潰的影片,並寫下這段文字,隨後又刪文,留給外界無限想像。(圖/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轉發裸女戰愛滋男崩潰的影片,並寫下這段文字,隨後又刪文,留給外界無限想像。(圖/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轉發裸女戰愛滋男崩潰的影片,並寫下這段文字,隨後又刪文,留給外界無限想像。(圖/翻攝自微博)

這回,劉樂妍轉發這則裸女崩潰的影片,並在微博寫道:「你自己叫我不要丟下妳,我相信了,我救妳,然後妳反咬我。妳反咬我而且還背後罵我多事。截屏我都看到了,因為網上傳的到處都是。現在被田O山傳染艾(愛)滋還墮胎兩次拍這種影片放上網,妳有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

劉樂妍曾自爆,在大陸差點被製片人「潛規則」。(圖/取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曾自爆,在大陸差點被製片人「潛規則」。(圖/取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一貼出PO文,立刻引來網友議論,雖未指名道姓,仍有不少人聯想到了當年那位山東女星,以及製片人「田小山」。部分網友更直指:「這艾(愛)滋男是不是就是田小山?」也有人詢問,影片女主角該不會就是,當年她想救的那名山東女星,加上她對這幾則類似提問按了讚,且不久後就把留言刪除,更留給外界許多想像空間

影片中,一名陸籍女子疑似是在「完事」後,以大毛巾裹住身體,蹲在地上哭著問拍攝男子::「你是不是真的有啊?愛滋啊。」男子一聽直接回答:「我騙妳幹嘛!我真的有愛滋。」讓女方當場崩潰,接著哭喊:「那你為什麼要找我啊!」影片從大陸燒到台灣,討論度至今仍居高不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