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回應/莊堯宣翻臉對話流出! 女團經紀人:不值20萬

▲▼莊堯宣,微甜女孩。(圖/翻攝莊堯宣臉書/微甜女孩臉書)

▲莊堯宣控訴微甜女孩經紀人欠款。(圖/翻攝莊堯宣臉書/微甜女孩臉書)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Wackyboys反骨男孩」莊堯宣為新人女團微甜女孩拍攝新歌MV,沒想到在10天內趕出作品後,對方卻遲遲尚未繳款,讓莊堯宣生氣發文,對此微甜女孩也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

▲▼ 微甜女孩見面會            。(圖/絕頂創意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人微甜女孩才剛發行專輯,就被爆欠款。(圖/資料照/絕頂創意提供)

莊堯宣指出,這次以導演的身份替新人團體微甜女孩拍攝新歌MV,但對方公司卻遲遲拖款,他在私人臉書發出一系列和經紀人的對話,「這次用導演的身分,幫微甜女孩製作MV,尾款20萬拖了兩個多月,影片10天內趕給你,付錢的方式卻是用一再的欺騙,一開始說交件後7天,現在拖到70幾天,不理解用這樣的方式經營,身為藝人作何感想。」

▲▼微甜女孩。(圖/莊堯宣提供)

▲▼莊堯宣公開自己和微甜女孩經紀人的對話。(圖/莊堯宣提供)

▲▼微甜女孩。(圖/莊堯宣提供)

▲▼微甜女孩。(圖/莊堯宣提供)

對話中,微甜女孩經紀人強調,「哥不用擔心,我不會跑,用20萬換微甜很不值得。」對此,《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詢問紀人,絕頂創意經紀人表示:「七天前早已經匯款了,不解導演為何還會PO文,相信這是誤會,因為公司會計有出款流程,過程溝通中也有表達請多包涵。」

不過《ETtoday星光雲》再次詢問莊堯宣,莊堯宣則表示,「沒有耶,都沒有!他用不同的理由拖款,一直說已經匯出很多次,只覺得誠信的部分比較不能接受,因為時間是他給的,他卻不能準時。」莊堯宣強調自己發出的照片,已經是改過多次的時間,仍沒有如期付款。稍早,莊堯宣表示自己收到款項了,「在我今天要報給媒體的時候,今天才把錢匯完,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騙我,我在意的是誠信問題,還騙說會計要匯款,從頭到尾公司都只有他一個人,最後還是他自己的名字匯款。」

莊堯宣私人臉書全文:
我第一次看到拖款可以拖成這樣的,這樣還要做藝人,我每次拍攝工班費就算沒頭款也自己先墊錢,10天內幫你剪接完成過a b copy調光,夠挺你,影片要什麼時候完成就什麼時後給,錢拖成這樣然後前後說匯款動作說了最少五次該怎麼做好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