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兒芭莉摩40歲三度離婚 《小鎮滋味》解救她「從低潮爬起來」

文/神秘麗莎.曼谷報導

7歲就因為主演大導演史蒂芬史匹伯的經典科幻片《ET》爆紅的好萊塢甜姐兒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6年前產子後,全心享受當媽的滋味,開始淡出演藝圈,幾乎每年只拍一部電影的她卻因為Netflix的原創喜劇影集《小鎮滋味》破例,出道將近40年首度嘗試電視劇演出。

▲茱兒芭莉摩出席《小鎮滋味》記者會。(圖/Netflix提供)

▲茱兒芭莉摩出席《小鎮滋味》於泰國曼谷的記者會。(圖/Netflix提供)

茱兒芭莉摩說,這齣戲是她「這輩子最正確的選擇。」2016年茱兒正面臨和第三任丈夫的離婚,年過四十還得獨自扶養2個年幼的孩子,覺得人生一團混亂,根本無心工作;朋友力薦她看看《小鎮滋味》的劇本,沒想到一看就停不下來「女主角人生的轉變,就像被點醒一樣,變得正向積極,充滿自信和幽默,我的真實人生也需要這樣的強心針,拍這部片讓我從低潮爬起,煥然一新。」茱兒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茱兒芭莉摩出席《小鎮滋味》記者會。(圖/Netflix提供)

▲茱兒芭莉摩與男主角提摩西奧利芬(Timothy Olyphant)合照。(圖/Netflix提供)

《小鎮滋味》也是很不一樣的搞笑「活屍片」,裡面並沒有動作扭曲、身體腐爛,只會衝衝衝的怪物,而是妻子因為食物中毒變活屍,必須靠吃人肉維生,老公、女兒如何和「食人妻」相處,讓平凡小家庭充滿刺激與挑戰,《小鎮滋味》胡鬧全新第二季將於 3/23 (五) 全球Netflix同步上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