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讓你蒸發」!8+9軍人嗆:要怎樣我奉陪 債主同袍怕到崩潰

▲▼霸凌,悲傷,難過。(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蔡姓軍人傳訊給同袍「讓你蒸發」,圖非當事人。(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部一名22歲的蔡姓軍人和同單位的趙姓軍人發生衝突,竟用簡訊傳「你要靠氣勢,我一定讓你蒸發」,嚇得趙男擔心被打,直接報警。士林地檢署依恐嚇罪起訴蔡男,並可能因陸海空軍刑法加重其刑2分之1。

據《自由時報》報導,起訴指出,在空軍631營第3連服役的蔡姓一兵2017年10越17日凌晨傳訊怒嗆,「你要靠勢,我一定讓你蒸發」、「我最後也在(再)跟你講一句,我現在還想跟你好好講」、「不兇你,你就最好打我,不然你要怎樣我奉陪」,讓趙男心生畏懼,直接報警。

▲▼俗話說的好,「朋友妻,不可戲」,一名網友抱怨,他不小心與好朋友的女友發生性行為,事後對方竟說要和男友分手,但他最擔心的卻是,朋友是混黑道的。(圖/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網站,下同)

▲趙男因太過害怕,直接報警,圖非當事人。

蔡男到案後否認犯行表示,因為趙男不斷催討他積欠的債務,加上他想借用對方的名義買機車遭拒,才會氣得傳訊息給對方。士林地檢署因此依恐嚇罪起訴蔡男。

此外,趙男還指控,蔡男2017年3、4月時曾當面嗆他,「不然來輸贏」、「相不相信我會找人堵你」。對此,蔡男表示,他只是個性比較急,也沒有講過這些話。檢方認為,此為單方面指控,罪證不足,因此不起訴蔡男。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