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玄彬退出JBJ! 公司內部決定曝光⋯粉絲看了全傻眼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新人團體JBJ由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成員組合而成,6位成員來自不同經紀公司、團體,組成限定7個月團體,在樂壇聲勢很高,也曾來台舉辦見面會,正因他們人氣比預期高,近期有傳經紀公司打算續約簽下團體,怎料,續約結果還沒出爐,權玄彬卻在14日爆出退出JBJ,據韓媒報導,YG內部已確認此事。

▲韓媒爆權玄彬退出JBJ。(圖/翻攝自JBJ IG)

▲韓媒爆權玄彬退出JBJ。(圖/翻攝自JBJ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BJ僅正式出道5個月,卻已在台、港等地舉辦過見面會,甚至拿下音樂節目排行榜冠軍,人氣不可小覷,有傳該團可能會延長活動時間,怎料,權玄彬先在14日喊退出。據韓媒《tvreport》報導,權玄彬確定從JBJ活動裡退出,且此事已在所屬經紀公司YG內部定案通過,經紀公司也向JBJ傳達此事了。

韓媒指出,JBJ後續5位成員的去向,他們目前仍在商議會不會續約;然而,權玄彬的退出對於粉絲而言打擊相當大,紛紛崩潰表示「也太突然」、「不能接受」。

編按:權玄彬確定離開JBJ,消息曝光後,JBJ半小時後發表聲明:「JBJ的合約只到4月30日,權玄彬會在團體裡待到4月底為止,走完所有行程做個句點。」而JBJ的活動也將在4月底結束,所有成員不續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