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臉狗」撞臉好萊塢明星 網友嚇壞...直呼太像了!

狗長得像人。(圖/翻攝自Reddit/emceegrath)

▲狗長得像人。(圖/翻攝自Reddit/emceegrat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位網友將一張狗狗的照片放到網路上後,把大家都嚇壞了,因為這隻狗的臉長得太像人類。還有網友發揮偵探精神,將牠和許多明星的照片擺在一起,結果發現這隻狗竟然跟許多大明星都撞臉。

根據Huff Post報導,這隻小狗Yogi是混貴賓和獅子,年齡約1歲多,眼睛和下巴尤其和人臉的五官極為相似,其他的地方則跟一般的狗沒甚麼區別。牠的主人表示,Yogi很活潑喜歡玩耍,「總是想要玩球,或者把肚子翻出來讓人撫摸。」

有一位認識Yogi的人把牠的照片貼到美國著名論壇Reddit後,引起一陣轟動。很多網友都說,這不可能是真的,這個照片一定是用臉部交換軟體,把狗跟人臉交換才會這樣,但牠的主人發誓稱,這真的是Yogi原本的樣子,「我以前都沒發覺我的狗有一張人臉。」

還有很多網友把牠和許多明星擺在一起,發覺竟然跟許多大明星撞臉。像是醉後大丈夫的美國演員葛里芬納奇(Zach Galifianakis)和英國著名歌手紅髮艾德(Edward Christopher Sheeran)。

▼Yogi和葛里芬納奇。(圖/翻攝推特,下同)

▲▼人臉狗出沒撞臉好萊塢明星。(圖/記者楊沚豫攝)

▼Yogi和英國著名歌手紅髮艾德。

▲▼人臉狗出沒撞臉好萊塢明星。(圖/翻攝推特)

對於Yogi長得像人類,其實科學也有解釋,根據Inverse.com報導,人腦會把某種類型的動物歸類成,長的可愛或者像人類,這個現象被稱為嬰兒圖示(Baby Schema),意思是人類會將有著大眼睛和圓臉頰的特徵自動連結到人類嬰兒的模樣,因此尤吉一些臉部特徵才會被認為很像人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