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閃電恢單」! 失去賽琳娜後沮喪掩面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賽琳娜(Selena Gomez)復合後愛得火熱,沒想到才不到半年,現在又傳出因為女方家人反對,戀情再度告吹,讓這段愛情故事發展宛如八點檔,現在他更被拍到恢復單身後躲在車子裡摀著臉,心情看來相當沮喪。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圖/CFP)

▲小賈斯汀摀著臉。(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琳娜這次是因為獨自撫養她長大的媽媽反對,才會和小賈斯汀分開,據悉,媽媽擔心她再次受到傷害,《Us Weekly》便報導,小倆口因此決定先分開,消息人士指出:「賽琳娜很受小賈斯汀的家人歡迎,但她自己的家人卻讓她很為難,因為他們仍不相信小賈斯汀變好,即使賽琳娜試圖說服他們。」

另外,也有消息指出賽琳娜對於媽媽的不支持很受挫,希望可以先修補和媽媽的關係,和小賈斯汀沒有真的分手,只是要先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友人透露:「她需要搞清楚在聚光燈下,如何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圖/達志影像)

▲小賈斯汀被捕捉到頹廢模樣。(圖/達志影像)

不過《時人》雜誌報導,小賈斯汀和賽琳娜是因為自身的問題暫時分開,而非女方媽媽的緣故,而且友人都覺得他們短期內復合也不會令人感到意外。

小賈斯汀爆出分手後,有天便被拍到至餐廳買午餐,模樣頹廢,快速跑回車上後,也一度戴上帽子不發一語,雙手掩面,剛新婚的爸爸傑瑞米(Jeremy Bieber)也撥空陪伴他。對於各界揣測,小賈斯汀和賽琳娜都沒有出面回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