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害愛美女「爛臉流膿」 還被罵:妳臉本來就有問題

護膚品害愛美女「爛臉流膿」  還被罵:妳臉本來就有問題。(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女子投訴媒體,自己用完產品以後爛臉。(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蘇徐州一名王姓女子使用在網路上購買的保養品後,皮膚卻出現紅腫過敏現象,臉不但很癢甚至還有流膿,然而當她向購買店家反映時,對方強調自己的商品絕對沒有問題,還反控是女子的臉本來就有問題,想要藉此勒索他們。

大陸《梨視頻》報導,王姓女子使用了新買的保養品後,半夜便開始感覺到下半臉搔癢紅腫,擠壓還會流出膿水,她立即向購買廠商反映問題,對方卻說這是正常「排毒現象」,可能因為她以前使用了太多含激素的產品,所以產品在幫忙排激素,還又給了2瓶不明液體回去噴,要她再忍一忍。

王女最後前往醫院治療,證實是不良的護膚品導致肌膚過敏,她氣憤地再向店家孫姓女子求償,對方不但不願意,還反控她惡意中傷他們的商品。當地市監督管理局表示,由於產品上沒有商標,很難去核查裡面成分,目前已委派執法人員進行調查,並請當地有關單位協查生產廠商是否有合法登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