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分手無憾:相信自己決定 「累的時候只想掙脫」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李毓芬14日推出最新單曲《早應該》,唱出苦澀戀情,講述戀人間卻乏溝通後,才發現2人間只剩遺憾跟名存實亡的關係。歌詞中「早應該聊聊心事,早應該互相攤牌」,是否有抒發自己感受?錄音時間與分手時間點相近?她說:「算是吧。」在錄音室還喝點紅酒進入情緒,「某一段歌詞還滿貼近我的,唱起來滿有感覺。」

▲李毓芬最新單曲媒體見面會(嘉賓蔡旻佑)▼。(圖/記者屠惠剛攝)

▲李毓芬出新單曲,蔡旻佑送花祝賀。(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毓芬新mv找林炳存拍攝             。(圖/多利安提供)

▲李毓芬認為很多人面對一段疲乏的感情「只有離開的勇氣」。(圖/多利安提供)

她認為歌詞中「我們都不夠勇敢,累的時候只想掙脫」最貼近她心情,說很多人談戀愛到最後「只剩下離開的勇氣,沒有勇氣去看更多問題,溝通問題。」她說,現在人可以很輕易說出分手,但其實關係可以有溝通努力的餘地。被問,是指過去關係有遺憾嗎?她說:「我相信自己做的每一個決定。」她說這首歌要表達就是珍惜,「因為現在人常常就是只有傳一個貼圖,缺少溝通跟表達關心。」

▲李毓芬最新單曲媒體見面會(嘉賓蔡旻佑)▼。(圖/記者屠惠剛攝)

李毓芬相信自己過去對戀情所下的決定。(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旻佑替她量身打造製作詞曲,他讚李毓芬:「她很多事都很認真,自己來,我以為她會請別人做就好,這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像她都堅持自己開車,對作品細節提出自己看法。為了她,蔡旻佑還在自家廁所放了小小垃圾桶,貼心女生使用,他笑說:「我還滿開心妳有用到那個垃圾桶。」讓李毓芬傻眼又害羞。他讚李毓芬是Dream Girls眼光最好的一位:「因為妳用了我的歌。」

▲李毓芬最新單曲媒體見面會(嘉賓蔡旻佑)▼。(圖/記者屠惠剛攝)

▲李毓芬大器祝福郭雪芙。(圖/記者屠惠剛攝)

李毓芬未來有出專輯計畫,但自認要先把唱跳練好。正巧,前團員郭雪芙今年也推出首張個人EP,李毓芬大器祝福:「就是祝福啊,我覺得唱片滿難做的,就是要努力做,希望台灣往更好的路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