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恬打臉姚元浩認愛!「只是一群愛滑雪朋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姚元浩和王心凌去年2月分手,現爆出和名模王心恬秘戀,他經紀人表示,這是一段剛萌芽的感情,雙方都興趣相同,都喜歡滑雪,找到「對的伴」,等於大方認愛。不過王心恬女方經紀人打臉,「就是一群滑雪的朋友相約旅行,就是朋友。」

▲▼姚元浩認愛王心恬。(圖/翻攝自姚元浩、王心恬臉書)

▲姚元浩認愛王心恬,但女方經紀人打臉。(圖/翻攝自姚元浩、王心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元浩喜歡戶外運動,包括衝浪、滑雪等,還會開露營車趴趴走,去年2月爆出和王心凌分手,後來又因為女方私密內褲照外洩,彼此撕破臉,分手鬧得難看,他前陣子到青島拍攝《雙棲者》,重心逐漸移往大陸,不過臉書還是常分享運動照。

姚元浩去年和當時女友王心凌到北海道約會,當時雙方鬧不愉快,之後鬧出分手,他今年又到北海道滑雪度假,不過身旁女伴換人,王心恬也同步放上滑雪美照,露餡彼此的行蹤。《鏡週刊》報導,他和女方來往密切,雖然極力避免被拍到同框畫面,但「溫馨接送情」還是被抓包了。

▲王心凌(圖/翻攝自王心凌、姚元浩臉書)

王心凌和姚元浩這段情轟烈(圖/翻攝自王心凌、姚元浩臉書)

姚元浩經紀人回應《蘋果》,這是段剛萌芽戀情,彼此興趣相同,他現在愈來愈清楚人生要尋找的是什麼,包括工作生活和對象。這段看似認愛的回應,但王心恬經紀人May打臉認愛:「就是一大群一起去滑雪,就是朋友。」她也說,現在王心恬單身,至於未來交往可能?May表示,未來的事很難說,公司沒有禁愛令,也不會管藝人私事。

《ETtoday星光雲》致電姚元浩經紀公司老闆丘秀珠,丘秀珠表示,他跟王心恬剛認識不久,共同興趣都很喜歡滑雪。經紀公司則官方回應,「這是藝人的私事,公司也沒有過問太多,但對於元浩有沒有新戀情,公司都會支持與祝福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