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倪安東曖昧證據! 管罄受訪結巴「出面替她解圍」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倪安東婚外情管罄惹怒正宮Vivi,夫妻倆因此談判,沒想到他全盤坦言,不只劈腿一次,更私下坦言和倪安東發生多次性行為,「在台灣、美國都有發生」,因此引起軒然大波。事實上,倪安東和管罄在排練舞台劇時,就已經培養「良好關係」,從受訪時就能看出端倪。

▲倪安東和管罄爆熱戀。(圖/翻攝自《壹週刊》、臉書)

▲倪安東和管罄因舞台劇熟識。(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倪安東日前親口向妻子VIVI坦承與管罄有婚外情,目前倪妻VIVI向台北地院提告,14日早上首次開庭,倪妻要求倪安東與管罄連帶賠償100萬元的精神慰撫金,不過三方本人都未到現場,僅律師代表。原告李雲玉委任蔡律師出庭,表示已經和倪安東談判離婚,私下達成協議,「李小姐不希望為難任何人,倪安東有提出聲明,坦言自己和管小姐在台灣、美國發生多次性行為。」律師更提及,管小姐明知倪安東「尚未完成離婚手續」,因此主張她明知故犯。

倪安東多次爆出出軌醜聞,曾公開道歉,「我選擇了錯誤的行為和示範,已造成自己與家人不可抹滅的傷痛。」2017年6月,就傳出倪安東和老婆正在辦理離婚消息,不久後又爆出妻子不小心在手機看到他跟管罄的激吻照,甚至還有十指緊扣的照片,出軌鐵證因此被抓包,如今談判仍未果,仍須於27日進行協商。

▲倪安東外遇案首次開庭 大批媒體守候撲空▼。(圖/記者屠惠剛攝)

▲▼倪安東外遇案首次開庭,大批媒體守候撲空。(圖/記者屠惠剛攝)

▲倪安東外遇案首次開庭 大批媒體守候撲空▼。(圖/記者屠惠剛攝)

事實上,回顧去年《千面惡女》彩排,有次開放媒體探班,管罄和倪安東早已日久深情,當時管罄受訪時被問到男友會不會來看戲,她認了情斷3年多的男友,被問情斷經過,她不願多談,僅回答「現在比較像家人跟朋友。」當時記者追問分手原因,倪安東就不斷出面緩頰,甚至拿導演的兒子開玩笑當作擋箭牌。不久後,即傳出倪安東婚外情愛上管罄,令外界霧裡看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