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認愛王心恬! 鬆口「關鍵原因」萌發愛苗

記者林俐瑄、林奕如、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姚元浩14日與模特兒王心恬的新戀情曝光,他透過經紀人認了因為和對方有共同的興趣而萌發感情,經過相處後確定對方是「對的人」。

▲▼姚元浩認愛王心恬。(圖/翻攝自姚元浩、王心恬臉書)

▲姚元浩認愛王心恬。(圖/翻攝自姚元浩、王心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刊14日爆料姚元浩經歷了隋棠、王心凌兩段情後,面對感情態度轉趨低調,與王心恬兩人雖然約會時特別小心,盡量避免被捕捉到同框,但「溫馨接送情」仍被抓包,年初和朋友北海道滑雪時,也被發現照片中出現女方的滑雪板,各種蛛絲馬跡都不難看出雙方的確來往密切。

▲▼姚元浩認愛王心恬。(圖/翻攝自姚元浩、王心恬臉書)

▲姚元浩與王心恬共同興趣是滑雪。(圖/翻攝自姚元浩、王心恬臉書)

《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關心,姚元浩經紀公司老闆丘秀珠表示,「他跟王心恬剛認識不久,共同興趣都很喜歡滑雪」,在都喜歡戶外活動的情況下愛苗滋長,經紀人也說,「這是藝人的私事,公司也沒有過問太多,但對於姚元浩有沒有新戀情,公司都會支持與祝福他」。

不過王心恬經紀人May打臉認愛說法,對《ETtoday星光雲》記者表示:「就是一群喜歡滑雪的朋友相約去滑雪,只是朋友。」至於未來有沒有交往可能?May表示,王心恬目前是單身,未來的事很難說,但也讚姚元浩「他條件很好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