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實錄/機車被撞後「自己烙跑」  網友忍不住笑了狂重播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枋寮鄉13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直行機車在路口和準備迴轉的汽車發生擦撞,正當機車車主想要將車扶正時,機車竟然就在沒人駕駛的情況下暴衝,直到撞上分隔島才停止。這段離奇影片在「屏東小鎮資訊」粉專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人都說「對不起我笑了」。

▲▼機車遭撞後,沒催油門自己跑走,車主狂追。(圖/網友亦小亦授權提供)

▲機車遭撞後,沒催油門自己跑走,車主狂追。(圖/網友亦小亦授權提供,下同)

提供這段影片的網友表示,這起車禍地點是枋寮鄉台一線中山路二段與建興路口,昨天下午5時15分許,自小客車在該路口迴轉,和直行的機車騎士發生擦撞,導致騎士右小腿受傷。這台機車就在沒人駕駛的情況下「咻」的一下衝出去,直到撞上路邊的分隔島才停下,車主不斷在後面追車,而該名汽車駕駛則是肇事後逃逸離開現場,後來被人攔下。

網友指出,汽車女駕駛肇事後逃逸離開現場,是後來被警方在太源路段查獲。這段影片露出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不要這樣對不起我笑了」、「阿伯原諒我,我笑了」、「撞毀的那一剎,他索性不追了」、「 是要衝去哪」、「機車表示,投奔自由」。

▲▼機車遭撞後,沒催油門自己跑走,車主狂追。(圖/網友亦小亦授權提供)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油門線卡住吧,我也曾經如此過==」、「可能是油門線卡住了,這很危險,可是卻也無法預料」、「我覺得剛開始沒衝出去可能是機車騎士左手有刁住煞車沒全放開,等到放開後車子就衝了」。而吳姓機車行老闆看到影片後也說,從影片拍攝角度觀看,車禍當下並沒有撞到右邊把手,可能是加油線卡死的關係,才會導致機車暴衝狀況。

此案正由枋寮分局建興派出所調查肇事責任,警方初步推論可能是機車被撞後油路線出問題才會失控,全案將汽車女駕駛依肇事逃逸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