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在北京一夜情 倪安東認了在「新加坡召妓」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倪安東1個月前爆出婚後背叛妻女出軌,老婆忍無可忍談判,發現除了管罄之外,還有「新時代女神級藝人」以及知名女主播等,但其實不僅僅如此,他坦言這些只是叫得出名字的,不記得名字的就是需要花錢的妓女。

▲倪安東妻VIVI與女神藝人談判。(圖/翻攝自倪安東臉書)

▲倪安東深陷桃色風波。(圖/翻攝自倪安東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刊先前爆料,倪安東對於外遇行為坦承不諱,除了在北京與女星發生的一夜情之外,還有在新加坡召妓,只是因為事情發生在境外地區,且時間可能已經超過民事求償及刑事告訴期限,再加上不知道妓女姓名,在舉證上面不容易,因此倪妻沒有提告。

▲倪安東外遇案首次開庭 大批媒體守候撲空▼。(圖/記者屠惠剛攝)

▲14日開庭,3方當事人均未現身。(圖/記者屠惠剛攝)

事情曝光1個月後,倪安東婚外情一事在14日早上首次開庭,老婆向他及管罄索賠100萬元精神慰撫金,不過3方當事人都沒有到場,原告律師代為表示,倪妻已經和倪安東私下達成協議,倪妻強調為了孩子不希望為難任何人,「因為倪安東已經道歉、賠償,於是對他撤告,至於管小姐則是明知倪未離婚,仍發生多次性行為」,向對方求償1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