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雨柔老公負債百萬! 「我不會拿錢幫他還」原因藏洋蔥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劉雨柔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 Huang)2017年6月登記結婚,生活甜蜜穩定,鮮為人知的是老公其實負債百萬,婚前早就知道男方的經濟狀況,不離不棄卻沒有因此掏錢幫忙還債,「因為我覺得男人要有責任感,我能做的就是幫他存錢,不要讓他亂花,再一點一滴慢慢還。」

▲▼劉雨柔老公負債百萬!(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和格鬥選手老公。(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雨柔與男友黃育仁。(圖/翻攝自劉雨柔IG)

據《聯合報》報導,黃育仁原本是金融業的白領上班族,坐擁百萬年薪,為了心愛的格鬥,毅然放棄百萬年薪、轉換跑道,甚至不惜背下百萬債務,「我為了當選手,欠了不知道多少錢,現在都還在慢慢還。」

▲▼劉雨柔老公負債百萬!(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老公為了格鬥放棄高薪,不惜背上百萬負債。(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劉雨柔透露老公以前收入豐厚,內心卻十分空虛,既然已經決定相守一輩子,她無條件支持老公去做想做的事,但個人不會撥出存款還錢,唯一能做的就是幫忙存錢、控制支出,因為老公對錢真的沒什麼概念。

▲▼劉雨柔老公負債百萬!(圖/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老公把收入全交給老婆處理。(圖/翻攝自劉雨柔IG)

「因為我知道他的經濟問題,所以我會規定他一天只能花多少,但我發現一天給他200塊或2000塊,他都一樣花光光,問他2000花到哪,他也不知道,那乾脆一天給他200塊就好。」在老婆的嚴格控管下,黃育仁心甘情願把收入全交給劉雨柔處理,不但已經慢慢還清債務,經濟狀況也比婚前更為穩定,說妻子是個賢內助一點也不為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