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男殺女友「藏屍衣櫃」 室友循怪味破門...驚見發臭遺體!

衣櫃、房間、臥室。(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殺害女友後藏屍衣櫃,本圖為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恐怖情殺事件再傳!一對住在馬來西亞的情侶,日前疑似爭風吃醋,男友竟然狠心殺害女友並藏屍衣櫃,數日後房間傳出惡臭,室友決定破門而入,循著臭味找到藏在衣櫃內的屍體,案件這才曝光!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死者為25歲印尼女子山蒂(Santi Restauli Simbolon),與27歲尼泊爾籍男友在同一間工廠工作。事發當天,男子疑似因爭風吃醋,與女友發生口角,最後竟在租屋處殺死她並藏屍衣櫃中。

男子行兇後特意將衣櫃上鎖,之後逃逸無蹤,昨晚10點許,室友發現男子屋內傳出惡臭,決定破門而入,撬開上鎖衣櫃後,赫然發現一具發臭女屍,驚嚇之餘連忙報警處理。

經法醫及警方科學鑑定組初步調查,死者身上無明顯外傷,真正死因有待解剖。東北縣警區主任安華奧馬14日證實此案,表示已向嫌犯及死者的室友錄取口供,嫌犯室友及死者室友表示,分別為9日及10日最後一次看見對方。目前警方依謀殺罪著手調查此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