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藍衣女翻白眼爆紅 紅衣「氣質姐」差點當印尼「王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第一財經電視台女記者梁相宜13日在中共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中,對於全美電視台台長張慧君的提問大翻白眼,2人宛如電視劇《甄環傳》的互動讓她們瞬間爆紅。有網友發現,被稱為「兩會氣質姐」的張慧君曾被印尼國父的孫子求婚,差點就成為該國王妃,傳被吊銷記者證的「白眼姊」梁相宜有可能是河北落馬高官之女。

「部長通道」上演甄環?! 搶戲女記者對同行大翻白眼。(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女記者在鏡頭前大翻白眼,讓這2人成為爆紅人物。(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大陸兩會的「部長通道」上,《央視》影片拍到一名穿著紅衣的女子正在國資委主任肖亞慶進行提問,但她身旁的藍衣女卻頻頻露出皺眉、翻白眼等不耐煩表情,網友後來發現,這名發問的紅衣女其實大有來頭,她就是全美電視台台長張慧君,除了曾在《央視》任職、從十八大以來便多次參與兩會報導,端莊溫雅的談吐讓她獲得「兩會氣質姐」的封號,還有網友發現,外型出眾的她曾經是選美小姐。

《多維新聞》報導,張慧君有一次隨中共高層出訪印尼時,被印尼開國元勳蘇卡諾總統(Bung Sukarno)的孫子Putera一見鍾情,不但整個出訪期間長伴左右,最後還直接向她求婚,但後來她回信婉拒,不過有其他媒體指出,蘇卡諾總統的孫子其實並不是王子。而另外一位爆紅人物梁相宜,據傳她遭到公司立即緊急召回,兩會記者證也被吊銷,但又有同事出面澄清全是謠言,還有網友指出,她可能是已經落馬的河北省委前常委、組織部前部長梁濱的女兒,但也有人認為只是同名同姓。

▼有媒體報導,「氣質姐」張慧君曾被印尼國父的孫子求婚。(圖/翻攝自「惠珺Angela氣質姐」的微博)

被藍衣女翻白眼爆紅 紅衣「氣質姐」差點當印尼「王妃」。(圖/翻攝自惠珺Angela气质姐的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