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側身..「豪乳大到比基尼遮不住」! G奶渾圓球形蹦出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G奶女神」熊熊(卓毓彤)臉蛋清純、身材前凸後翹,加上活潑開朗的個性圈了無數粉絲,這段期間她趁工作空檔到國外旅遊,毫不吝嗇分享好身材的她,大方曬出比基尼照,想不到比基尼竟然完全包不住豐滿上圍。

▲▼熊熊G奶好身材連比基尼都遮不住。(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身材超好。(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熊在臉書放上在無邊際泳池的美照,後方的美景與泳池合為一體,粉紫色的光照射在池水上氛圍浪漫,但不管景色再怎麼迷人,網友的目光始終離不開在水池中央的她,身穿鵝黃色比基尼,側身入鏡,在比基尼與手臂的距離間,G奶藏不住,渾圓球形明顯可見,好身材讓網友忍不住讚嘆,「好壯觀啊」、「好想咬一口」。

▲▼熊熊G奶好身材連比基尼都遮不住。(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G奶好身材連比基尼都遮不住。(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G奶好身材連比基尼都遮不住。(圖/翻攝自熊熊臉書)事實上,熊熊G奶的魅力不只是男粉抵擋不住,連喵星人也沒有抵抗力,日前和好友王晴準備去上課的途中,巧遇一隻虎斑貓,小貓咪頭一直在她的肚皮上磨蹭,下一秒突然朝胸部突襲咬了一口,嚇得她放聲尖叫,看到畫面的粉絲則無一表示羨慕,狂虧貓咪,「好幸福呀」、「以後也想當貓」。

▲喵星人磨蹭到一半,突襲熊熊胸部還咬了一口。(圖/翻攝自熊熊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