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被壯男挾持進森林性侵虐死 丈夫:她叫我先逃...

人妻被壯男挾持進森林性侵虐死 丈夫:她叫我先逃。(圖/翻攝自Brian Melito的臉書)

▲對於妻子的慘死,男子十分後悔當時離開了對方。(圖/翻攝自Brian Melito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對夫婦2016年前往加勒比海度假時遭逢意外,64歲男梅利托(Brian Melito)發現妻子科爾克(Jessica Colker)被一名體型龐大的壯男挾持,沒有武器的他只能一路尾隨,後來決定聽從妻子叫他逃命的決定,趕緊跑到飯店找人求救,然而再回到現場只看到妻子慘遭凌虐的屍體,近來他接受採訪坦言自己十分懊悔當時聽從太太的指示。

梅利托2014年與小他23歲的妻子科爾克結婚,2人2016年1月24日一同到位於加勒比海地區的格瑞那達(Grenada)旅遊,當天他在著名的拉薩斯海灘(La Sagesse)散步時,忽然聽到妻子高喊他的名字,回頭看到對方被一名身材高大、體型壯碩的黑人男性持刀挾持,對他說「跟我來」。

穿著泳褲的梅利托,當時手邊沒有武器,只能默默在後面尾隨進入森林,一路他拼命想找到石頭或樹枝來防身,但是什麼都沒有,突然一個瞬間看到妻子回頭對他說,「快跑!」事隔多年,梅利托接受DailyMailTV採訪時表示,「我當時大約花了2秒鐘去想她是什麼意思,她的腦筋通常動得比我快,而且更正確」,所以逃走前向妻子承諾一定會回來找她,結果返回時看到妻子的遺體,身上的衣服幾乎衣不蔽體,而且面部朝下,頭部受到重傷,整個人慘被勒死。

警方後來逮捕到29歲嫌犯班傑明(Dave Benjamin),身高約188公分的他,體重約113公斤,是一名幫會成員綽號「巨人」,之前曾有性侵前科,被捕後原本不肯認罪後來坦承殺人,但一直不願透露犯罪動機,也感覺不到有任何悔意,目前已被判終身監禁。梅利托表示,自己這一輩子都會永遠後悔當時離開了妻子的決定,但警方認為,梅利托當時若沒有返回求救的話,也會和科爾克一起被殺,認為那是科爾克臨死前對愛人所下的「最終極愛的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