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戰性侵母牛!男脫褲一半稱「女生都有愛滋」…活活被村民打死

▲肯亞一名男子性侵母牛,被村民活活打死。(圖/翻攝自ghafla)

▲肯亞一名男子性侵母牛,被村民活活打死。(圖/翻攝自ghafl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肯亞一名25歲男子南迪(Joseph Koech alias Mnandi)11日被當地村民抓到他正在性侵一頭母牛,事後還解釋動機,說自己喜歡母牛是因為「大部分的女生都有HIV愛滋病」,說完後被村民活活打死。

根據肯亞《The Star》報導,有一戶家庭報案指家裡養的牛不見了,需要村民們一起合力找尋,就在鄉野村莊內,發現南迪褲子脫了一半正在性侵一頭母牛,他還把母牛的牛角和後腿綁在樹上,限制她的行動。

村民氣炸,直接逮捕南迪動用私刑,南迪求饒「拜託不要殺我」隨即解釋自己性侵母牛的原因,是因為他認為「女生都患有愛滋病」,隨後被現場的村民持棍棒和石頭等堅硬物體,活活打死。

警方獲報立即抵達現場阻止,趕快把南迪急救送醫,但無論怎麼救治,南迪仍傷重不治身亡。警方最後向所有村民呼籲,若有什麼狀況應該要向村長或者警察單位報案,而不是動用私刑,剝奪他人的生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