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女裸體抱「神聖陽具石」拍照 蘇梅島民氣炸要求逮捕

▲▼一名金髮裸女磨蹭泰國蘇梅島景點阿公石。(圖/翻攝自The Sun)

▲一名金髮裸女磨蹭泰國蘇梅島景點阿公石。(圖/翻攝自The Su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泰國渡假勝地蘇梅島以美麗的海灘風光聞名,當地海邊有一塊造型酷似男性生殖器的「阿公石」,是觀光景點之一。但日前有一名金髮女被拍到,全身赤裸靠在石頭上,然後上下磨蹭,引起當地居民的憤怒,要求警方逮捕這名褻瀆石頭的女子。

這位身材姣好的金髮女觀光客被拍到,靠近挺立在海邊的「阿公石」之後,大白天的就直接脫下內褲,全身赤裸,然後靠著石頭上下磨蹭,拍紀念照。照片曝光之後,當地居民感到非常憤怒,一名路邊攤的小販表示,「這個石頭很特別,代表了我們的島,這麼做是嚴重侮辱」,另一名旅館的老闆則說,這裡本來就不能公開裸體,很沒禮貌,「警察一定要找到她,讓大家知道不能對我們的島不敬」。

這塊「阿公石」高度大約3.6公尺,和附近另一塊狀似女性私處的「阿嬤石」是著名的觀光景點,在附近開店的居民蘇卡山(Niwin Suksan)表示,看到這個照片讓人很不舒服,希望警方能採取行動,並且想辦法避免這樣的情形,「這塊阿公石有很長時間的歷史,是蘇梅島人的驕傲」。

根據當地居民的說法,很久以前,有一對老夫婦航行到蘇梅島上,要為兒子提親,結果遇到暴風雨而翻船,所有的聘禮都掉到海裡,他們覺得兩手空空到未來媳婦家中非常羞恥,最後選擇跳入海中,之後轉世重生為海邊的兩塊阿公阿嬤石。

雖然阿公阿嬤石的附近有標語寫著不能攀爬到石頭上,但仍然常常有違規的觀光客,在2016年8月,一名男性觀光客就直接爬到阿公石最頂端拍照,警方發動大規模搜捕,但最後沒找到人。當地警察單位表示,已經收到有關這名金髮裸女的通報,將會進行調查,因為這是讓人無法接受的行為。

▼阿公石在當地人心中有崇高地位。(圖/翻攝自Google Map)

▲▼泰國蘇梅島景點阿公石。(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