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帽男之王! 撞見女友與小王「交換體液」忙著自拍上傳

▲阿根廷男自拍女友和小王親熱畫面。(圖/翻攝自Marian0nicolas推特)

▲阿根廷男自拍女友和小王親熱畫面。(圖/翻攝自Marian0nicolas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夜路走多總會遇到鬼!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20歲男子馬里安諾(Mariano)獨自前往一個派對,卻在那裡撞見女友在小王身上親熱,但他沒有當場抓狂,反而坐到一旁擺POSE自拍,上傳網路宣布兩人分手。

馬里安諾參加了一個派對,卻發現女友也在場,更和一名男子打得火熱,直接坐在對方身上熱吻,就算他坐在兩人身旁也完全未察覺,因此他拍下一張三人同框自拍,並且寫著「我的女友(現在是前任了)不知道我們來到同一場派對」,並且上傳至推特。

照片上傳後,很快成為網路熱門話題,超過7萬人喜歡。馬里安諾之後也公布兩人的訊息,只見女友解釋,「我那天喝得非常醉,是那個男一直纏著我,跟我說很多事情,我真的不知道事情怎麼會變那樣,我真的很愛你,希望可以繼續跟你在一起」。馬里安諾則說,「你可以編個好一點的藉口吧」,完全不接受求情。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人留言討論,「又來了『我什麼都不知道』,用這當做藉口不想負責」、「喝醉就可以親人了嗎?分得好」;也有人認為男方很過分,「做得好,讓每個人都知道,你是個弱雞」、「自拍真的很蠢,她選對人了」、「一點也不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