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霸占博愛座!不爽洗腎阿公請她讓座 肩膀女大罵:手很髒

▲女子用包包霸占座位,不滿被拍肩。(圖/女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女子用包包霸占座位,不滿被拍肩。(圖/女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肩膀女再現身?一名女網友11日跟家人一起搭乘台鐵回家,快80歲的阿公因為洗腎不能久站,看見博愛座上一名女子用外套和包包佔位,因此就輕拍肩膀請對方拿走,不料卻被大吼「你幹嘛碰我肩膀! 這樣很沒禮貌」,還傳訊息抱怨「死老頭」,讓她相當氣憤。

女網友透露,11日與家人一起去后里騎腳踏車,遊玩的差不多後,搭乘下午4點01分往斗六的火車回烏日,上車後領有殘障手冊的阿公,因為不能久站找位子坐,環顧四周發現,車上都滿了,只剩下博愛座上一個放著包包、外套的位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公因此輕拍了旁邊閉眼睛聽音樂的女子肩膀,請對方把佔位的東西拿走,但是對方卻相當激動,突然大吼「你幹嘛碰我肩膀! 這樣很沒禮貌!」聲音大到全車箱的人都轉頭回來看。

▲台鐵,區間車,台鐵旅客,台鐵月台,等車。(圖/記者黃巧雯攝)

▲台鐵示意圖。(圖/記者黃巧雯攝)

「肩膀女」事後完全沒道歉,只是靠著塑膠板低頭用手機,沒有再講過一句話。女網友讀國小的表妹,當時剛好站在旁邊,親眼看著「肩膀女」傳訊息大罵阿公,「死老頭」、「亂碰我」、「手很髒」。

女網友事後得知,澄清阿公完全沒有亂碰,只是因為當時「肩膀女」在睡覺,又帶著耳機,但是卻用私人物品霸占博愛座,阿公才會請她拿走,「原本不懂妳為何需要兩個博愛座,妳一啟動大腦說話,我就懂了呢~」。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留言支持,「這種人就是可憐,腦子壞了,還請原po阿公多多同情她」、「哈哈,肩膀是鑲鑽還是鑲金嗎…佔用多的位子,還用這種態度」、「最髒的是她的心吧」、「所以她才坐博愛座呀,因為以她的智商來說,她非常需要坐博愛座,我們要體諒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