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莞允做家事穿超辣! 卻挨罵「乳溝不是才藝」硬起來回應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辜莞允(Nono)擁有火辣身材和直爽個性,是新一代宅男女神,經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近日在社群網站PO出正在刷油漆的照片,只不過粉絲焦點全放在深邃事業線上,讓人看了臉紅心跳,怎料有部分網友似乎沒看在眼裡,無辜挨罵:「乳溝並不是才藝!」對此,她也不客氣回應了。

▲▼辜莞允自拍「I型深溝」超搶鏡!(圖/翻攝自辜莞允IG)

▲▼辜莞允同時擁有火辣身材、甜美長相。(圖/翻攝自辜莞允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辜莞允兒時清純照曝光。(圖/翻攝自辜莞允臉書)

辜莞允為了改造房間,13日親自重新粉刷家具,只見她紮起長髮,捲起格紋襯衫的袖子,低頭專注刷上白色油漆,認真做家事的模樣格外美麗,但大部分網友幾乎歪樓說:「我看不見油漆啊!」原來是因為襯衫內搭一件貼身白色背心,稍微一彎腰就看到呼之欲出的北半球,以及超搶鏡的I字豪溝,搭配激短熱褲,身材非常火辣。

▲▼辜莞允超辣挨罵「乳溝不是才藝」(圖/翻攝自辜莞允臉書)

▲辜莞允內搭貼身背心刷油漆。(圖/翻攝自辜莞允臉書)

然而,有部分網友不以為然,批評辜莞允別把露乳溝當成一種才藝。對此,辜看到留言後也直言:「覺得乳溝是才藝的人,才會說乳溝不是才藝,我有說乳溝是才藝?」其他粉絲看了也連忙安慰她別放在心上,「認真的女人也性感」、「等待改造完的美照。」

▲▼辜莞允超辣挨罵「乳溝不是才藝」(圖/翻攝自辜莞允臉書)

▲辜莞允親自回應網友批評。(圖/翻攝自辜莞允臉書)

事實上,辜莞允今年26歲,2011年因在遊戲廣告裡不停尖叫,讓她意外爆紅,直到2013年舉行世界經典棒球賽時,因穿著國旗裝為中華隊加油,而被封為「抗韓妹」,窈窕身材加上甜美臉蛋,馬上成為備受矚目的新星,近年不但接拍了《一代新兵之八極少年》,推出的大尺度性感寫真集也備受好評。

辜莞允上空露雪白側乳。(圖/尖端提供)

▲▼ 辜莞允日前推出的寫真集,造成搶購風潮。(圖/尖端提供)

辜莞允上空露雪白側乳。(圖/尖端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