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死紙廠老闆娘企圖自殘再跳排水溝 超狠前男友送醫拒治療

▲▼台中情殺案,男子砍婦人後跌落大排。(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黃男企圖跳大排水溝輕生。(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安林路某紙廠13日驚傳兇殺案!一名48歲黃姓男子下午突然衝入廠內,朝鍾姓老闆娘的心臟、右側腹部砍後,還跳下大排水溝企圖輕生,最後被送醫治療;至於被砍的鍾女,則是在送醫急救後一度恢復心跳,但還是抵不過死神召喚,今(14)日凌晨4點多拔管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案發在下午1點50分左右,黃男持刀到衝入紙廠辦公室後,朝52歲鍾姓已婚婦人亂砍,被工廠吳姓員工發現聽到呼救聲前往查看,雙方發生扭打,黃便以頭部撞擊多次廠外圍牆後再拿刀自殘,甚至還想跳大排水溝企圖自殺。

▲▼台中紙廠老闆娘被砍,14日凌晨4點多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吳姓員工和黃男發生拉扯、扭打。(圖/東森新聞,下同)

警方指出,黃男和被害人鍾姓女子是前男女朋友關係,疑因感情因素持刀尋仇;不過鍾女丈夫指出,完全不認識黃男,不清楚對方與妻子是什麼麼關係,只知道老婆近日疑似接過黃男電話,不過詳細動機是什麼並不清楚。

被砍的鍾姓老闆娘,由於心臟中刀,雖然被送醫急救後一度恢復心跳,但是今日凌晨4點多,院方拔管宣告不治。至於黃男,昨日被送醫之後,雖然傷勢沒有大礙,但是情緒很不穩定,不願配合醫護治療也拒絕接受警方詢問,仍在警方戒護中;警方將再進一步偵訊,全案也會改依殺人罪嫌偵辦。

▼鍾姓老闆娘今日凌晨4點多還是宣告不治。

▲▼台中紙廠老闆娘被砍,14日凌晨4點多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