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交叉站土石流前!數百人勸阻無效看她遭「沖走活埋」

▲祕魯一名女子遭土石流沖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祕魯一名女子遭土石流沖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祕魯南部保卡坦博區(Paucartambo Province)一名女子在山路上,前方山壁快要坍方,雖然村民一直叫她離開,但她卻堅持站在該處,最終遭土石流正面衝擊,瞬間被吞噬,現場一片驚呼,稍後她的遺體也在山下被找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36歲女子花爾帕(Santusa Nina Huallpa)站在已經有土石坍塌的山道上,就算村民們不斷呼喚「小心」,但她卻絲毫不動搖,看了大家一眼,仍堅持雙臂交叉在胸前,執意站在原處,對著山壁不斷大罵。

第一次先是少許土石流下,接下來隨著「沙沙」的聲音,大量土石瞬間傾流而下,數百村民看著花爾帕被沖走,現場響起驚恐尖叫聲。警方稍後在土石中找到了她的遺體。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花爾帕當時喝醉了,但也有些人認為,她腦袋很清楚,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當地因為連續數天豪大雨,因此產生土石流,為了避免同樣的悲劇發生,該處已經被封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